新聞電視

朴海鎮、朴基雄、韓智恩將合作 MBC 新劇《上司實習生》

朴海鎮、朴基雄、韓智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朴海鎮、朴基雄、韓智恩確定攜手合作 MBC 全新水木劇《上司實習生 (꼰대인턴)》。

《上司實習生》講述辛苦地進入公司後,遇上讓他轉職的最差的老頭部長,而部長之後還成為自己下屬的男人的故事,是部有點沒出息的同時又讓人感到痛快的復仇劇,由獲得2018年 MBC 電視劇劇本公募最優秀獎的車智嫻作家執筆,《舉重妖精金福珠》、《百日的郎君》、《Kill It》的南成宇導演執導。

劇中朴海鎮飾演首次進入的公司就遇到「老頭」上司,經歷各種辛苦後轉職,咬緊牙努力工作後,憑著破格的企劃能力與攻擊性市場行銷而獲得超特級升職,成為公司的「實勢」市場營業組長賈烈燦 (가열찬),他是個身體、心靈、頭腦都高速旋轉,以出眾的能力負責公司實績的人,同時他也擁有各式各樣的興趣,還涉獵自我開發,這樣的他迎來過去的上司,讓他轉職的李滿植 (이만식,金應洙 飾) 成為自己部門的資深實習生,並展開兩人間的故事。這次朴海鎮繼2008年《伊甸園之東》後相隔12年回歸 MBC,加上多飾正直、乾淨角色的他,將挑戰搞笑演技,令人期待他在新劇中的變身。

朴基雄飾演眼中無人、沒禮貌的「俊秀食品」代表理事南宮俊秀 (남궁준수),他是俊秀集團南宮表會長的獨生子,是個沒有父親允許就什麼都無法做的傀儡社長,雖然他擁有對自己身邊所有事都不關心的性格,但卻唯獨對賈烈燦露出他的野心,偶而會露出松懈的一面;韓智恩則飾演「俊秀食品」泡麵事業部市場營業組實習社員李泰莉 (이태리),她是順從組織的類型,但感情起伏卻很嚴重,有時候像是要一輩子在公司工作般努力,有時候卻會突然走歪,是個不知道會跳起哪裡、充滿個性的角色。

另外,朴海鎮、朴基雄、韓智恩主演的《上司實習生》將接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在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