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種樹、創建 SANA 森林為她慶祝

SANA

(圖片來源:《OhBoy!》)

粉絲以 TWICE 成員 SANA 之名創建小森林,為她慶祝20歲生日及來到韓國五週年。

據悉,即使 SANA 的20歲生日是在去年12月,但粉絲們還是透過了社會福利企業 Tree Planet 的「明星森林企劃」進行集資活動,種植樹木、創建以 SANA 命名的小森林,不僅慶祝生日,同時也歡慶 SANA 來到韓國發展五週年。

另外,SANA 是在2012年與同為關西人的 MOMO 跟 JYP Entertainment 成為練習生,並在2015年參與 JY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電視台共同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時脫穎而出,於同年10月20日以 TWICE 成員的身份出道。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