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金鈴鼓》23日播出最後一集!

《Golden Tambourine》海報(來源:Mnet)(圖片來源:Mnet)

Mnet 綜藝節目《Golden Tambourine (直譯:黃金鈴鼓)》僅播出11集就將吹熄燈號,於23日播出最後一集!

由 I.O.I 磪有情、2AM 趙權、劉世允與沈亨倬共同主持的《Golden Tambourine》,在最先進的卡拉 OK 場景中,由主持人們與來賓展開對決,互相爭奪 Golden Tambourine (黃金鈴鼓) 的節目。

先前元祖偶像 god 穿上女裝大跳 I.O.I 的《Very Very Very》,以及「亞當夫婦」趙權和佳人再度相聚都引起許多話題,因此節目即將停播也讓觀眾們都感到相當可惜。

另外,《聽見你的聲音》第四季將接續《Golden Tambourine》於每週四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