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KCON演唱會公開超狂陣容!張員瑛擔任MC「(G)I-DLE等21組偶像都將現身」

圖片來源:張員瑛 IG、(G)I-DLE 官方 FB

韓國大型演唱會之一的 KCON 每次都會有許多大勢偶像現身帶來精彩表演,吸引大批海外粉絲前往朝聖,而今年也再度前進美國,即將在8月18日開始到20日,連續3天於洛杉磯的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以及洛杉磯會展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還公開了主持人名單及超華麗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張員瑛 IG、Rain IG、Stray Kids 官方 IG

28日,CJ ENM 宣布「《KCON LA 2023》主持人將由張員瑛、Rain、方燦擔任」,3人將會分別擔任3天演唱會中的單獨主持人,第一天由 IVE 張員瑛為演唱會開場,第二天由 Rain 擔任,第三天則是 Stray Kids 方燦主持,據了解,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有許多特別舞台。

目前宣布的出演陣容有 ATEEZ、CRAVITY、EVERGLOW、(G)I-DLE、INI、ITZY、IVE、JO1、Kep1er、Lapillus、NMIXX、Rain、MONSTA X 小分隊 SHOWNU X HYUNGWON、Stray Kids、SHINee 泰民、NCT 泰容、THE BOYZ、WayV、XG、xikers、ZEROBASEONE 等21組人氣偶像,這個陣容真的太華麗,期待大家的特別舞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