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KCON》將前進沙烏地阿拉伯開唱!出演陣容公開

《KCON》沙烏地阿拉伯
圖片來源:Soompi

《KCON》演唱會將於9月30日、10月1日前進沙烏地阿拉伯開唱,出演陣容公開。

近日,CJ ENM 宣布將於9月30日、10月1日兩天在位於沙烏地阿拉伯首都最大的娛樂綜合園區 Boulevard Riyadh City 舉行《KCON 2022 SAUDI ARABIA》。同時還公開演出陣容,包括 ATEEZ、孝琳、NewJeans、ONEUS、P1Harmony、PENTAGON、Rain、SECERT NUMBER、STAYC、宣美、THE BOYZ、TO1。因為是首次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KCON》演唱會,所以從過去10年間為《KCON》增光添彩的傳奇藝人到第四代新星,計畫與 K-POP 的過去、現在、未來的陣容一起,打造全年齡層共同享樂的慶典

CJ ENM 音樂媒體內容本部的部長金東賢(音譯,김동현)表達了自己的抱負:「《KCON》在過去10年間以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娛樂市場的美國和日本為中心,在亞洲和北美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果。對 K-文化的全球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以此次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為契機,將在迅速擴張市場的中東地區引領 K-文化,今後在歐洲市場擴張之前,將努里實現真正意義上的 K-文化全球化。」

另外,《KCON》是世界最大的 K-文化慶典,今年5月在韓國、日本和美國舉行了《KCON 2022 Premiere》,今年8月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盛大的《KCON 2022 LA》,下半年則計劃9月30日、10月1日在位於沙烏地阿拉伯舉辦,接著是10月14日至1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為期三天的《KCON 2022 JAPA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