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東雲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起光、東雲《花美男兄弟情》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MBC)

BEAST 成員起光、東雲將出演 MBC MBig TV 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

起光、東雲是《花美男兄弟情》節目史上第一個同團體成員的組合,兩人持續13年的友情將會是最重要的看點。

據節目組表示,從出道前至今已經認識了13年的兩人,將於節目中第一次進行兩個人的旅行;吃著早午餐的愉快對話一下子就結束,很快地轉為嚴肅的氣氛,兩人擔心著從頭到腳的健康問題,對話也像是醫學節目一般。從保健食品清單到減肥的苦衷、即席實力測試,兩人變化無窮的故事相當值得期待。

另外,起光、東雲出演的《花美男兄弟情》將於今天 (7日) 晚上韓國時間11點透過 NAVER TVCAST、NAVER V app 及 YouTube 等平台首播。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