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B、永才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JB、永才

(圖片來源:OSEN)

GOT7 成員 JB 將與 B.A.P 永才出演 MBC MBig TV《花美男兄弟情》。

電視台相關人員今天 (23日)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JB、永才已於11月21日錄製《花美男兄弟情》。而 JB、永才從在 JYP Entertainment 擔任練習生時就熟識,雖然永才後來加入 TS Entertainment 以 B.A.P 成員出道,兩人仍保持緊密的友誼。

另外,兩人出演的內容將在11月29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 Cast、YouTube 與 V app 頻道播出,一起期待這對好友的互動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