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KAI《Andante》現場劇照公開

KAI《Andante》(圖片來源:UBICULTURE)

KBS 全新電視劇《Andante》公開 EXO 成員 KAI 首次拍攝的現場劇照,KAI 在劇中飾演轉學到鄉下學校的18歲高中生「時經」。據了解,即使只是一些小場面,KAI 都做了很多準備,連導演都吃驚,他也完美詮釋出18歲高中生看似平凡卻又複雜的內心情感,時而成熟、時而天真,KAI 將透過這次的《Andante》,讓大家看到他全新的魅力,

工作人員也透露:「KAI 即使面對連日的寒流,在拍攝現場總是帶著開朗的表情,相當敬業,也充滿熱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劇的播出。」

《Andante》講述都市長大的孩子「時經」轉學到鄉下學校,發生一連串衝突的故事,並在這過程中成長,了解到愛的意義,是一部療癒電視劇,預計拍攝16集,採事前製作模式,於下半年播出。

KAI《Andant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