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鄭俊英拍攝《花美男兄弟情》

Roy Kim、鄭俊英 (來源:Roy Kim@Instagram)

(圖片來源:Roy Kim@Instagram)

Roy Kim、鄭俊英攜手拍攝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 (꽃미남 브로맨스)》。

2012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相識成為摯友的 Roy Kim、鄭俊英,根據放送局相關人員的透露,他們在今日 (3日) 搭乘 KTX 前往木浦市旅行、錄製《花美男兄弟情》;稍早,Roy Kim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鄭俊英去旅行的認證合照 (首圖)。

而《花美男兄弟情》會於每週二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V app、YouTube 頻道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 Roy Kim、鄭俊英的旅行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