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TWICE、臉紅的思春期等入圍大眾音樂獎

TWICE、臉紅的思春期、朴宰範(來源:韓國經濟,臉紅的思春期@FB,Umbro Korea)(圖片來源:韓國經濟、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Umbro Korea)

第14屆韓國大眾音樂獎 (Korean Music Awards) 7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入圍名單。

其中,TWICE、臉紅的思春期入圍「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新人」、「流行音樂類最佳歌曲」,朴宰範則入圍了「年度最佳音樂人」、「R&B / 靈魂類最佳專輯」、「R&B / 靈魂類最佳歌曲」,三組並列本屆入圍最多獎項數的歌手。

除此之外,韓國大眾音樂獎今年取消了由網友票選的年度最佳男、女藝人及音樂團體獎項;因此所有獎項的獲獎人都將由審查委員們投票選出。

另外,第14屆韓國大眾音樂獎將在28日於首爾九老區 Art Valley 藝術劇場舉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tar Today / 大眾音樂獎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