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205《人氣歌謠》演出

Red Velvet《Rookie》團體概念照(圖片來源:Red Velvet @Facebook)

2017年2月5日 SBS《人氣歌謠》有 Red Velvet、許閣、辛知勳、MASC 回歸,還有徐玄、樂童音樂家、宇宙少女、SONAMOO、CLC、April、BP RANIA 帶來的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三位新主持珍榮、JISOO、道英的 MC 申告式舞台,與 AOA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吧:

珍榮、JISOO、道英 — MC 申告式舞台

《AOA — Excuse Me》

《Red Velvet — Little Little + Rookie》

《許閣 — Miss You》

《辛知勳 — You Are A Star Already》

《MASC — Tina》

《徐玄 — Don’t Say No》

《樂童音樂家 — LAST GOODBYE》

《宇宙少女 — I W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OLYDcfupo

《SONAMOO — I THINK I LOVE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717k0zcp0

《CLC — 鬼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SFN_BnErc

《April — April Sto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eu9ECRUZY

《BP RANIA — Start A Fire》

註:Niel、Hello Venus、SOMNAMOO、I、DREAM CATCHER 的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park jin geun、ATV K-Music Live 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