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力女都奉順》劇照、畫報拍攝花絮

 朴寶英《大力女都奉順》(圖片來源:JS pictures)

將在24日首播的 JTBC 全新金土劇《大力女都奉順》公開一組朴寶英現場側拍照。

《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富二代安民赫 (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三人所展開的一連串衝突浪漫愛情故事。

朴寶英飾演的都奉順有著與生俱來的怪力,任何東西只要被她一碰就會粉碎,力氣好、食量好、個性也很好的都奉順從國中就單戀著任國斗,長大後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打工生活,並夢想著能遇見命運般的愛情,在某天意外被捲入一起事件,偶然與當上警察的任國斗重逢,也憑著怪力成為目中無人的富二代安民赫的保鑣,因而展開一段微妙的三角戀情。

朴寶英《大力女都奉順》

另外,JTBC 也在官網公開一則《大力女都奉順》畫報拍攝花絮,從側拍影片中就可以看到三位主演各自散發出不同的角色魅力,單純的「怪力女」朴寶英、瘋狂又帶著「致命魅力」的炯植、與聰明的「傲嬌男」志洙三人的演技變身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JTBC《大力女都奉順》官網》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