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Flo 14日發行迷你四輯,預告公開

BigFlo《Stardom》概念照(來源:BigFlo@FB)上排:Ron、Yu Seong、High Top;下排:LEX、Eui Jin、Sung Min (圖片來源:BigFlo@Facebook)

六人男團 BigFlo 將於14日發行睽違一年四個月的第四張迷你專輯《Stardom》,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陸續公開了成員們的個人預告及專輯同名主打歌預告。

BigFlo 此次回歸再度經過成員改組,Z-UK、Jung Kyun、Kichun 離團,加入了新成員 LEX、Eui Jin、Sung Min。不過成員 Yu Seong 在準備過程中因太過忙碌導致健康出現問題,必須暫停活動好好休養。因此,此次回歸將以 Ron、High Top、LEX、Eui Jin、Sung Min 五人體制進行。

在先前釋出的個人預告中,成員們一一從黑暗中現身,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背景音樂則能聽到各種不同的旋律和歌聲,似乎也預告著專輯中收錄了多樣歌曲,令人相當期待。主打歌《Stardom》的預告影片則是三位成員昏倒在荒涼之地,另外從遠方出現的三位成員拉了他們一把。六位成員站在屋子外,畫面也隨之中斷,充滿神祕氛圍的影片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Ron

Yu Seong

High Top

LEX

Eui Jin

Sung Min

《Stardom》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FLO Official@YouTube / xports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