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OSS GENE《Black or White》預告

CROSS GENE《Black or Whit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lack or Whit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8日發行迷你四輯《MIRROR》的 CROSS GENE,今天 (6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Black or White》MV 預告。

《Black or White》結合了嘻哈、Synth、Tropical House 等三種風格,由先行曲《Black Mind》與專輯收錄曲《White Mind》混音而成;歌詞描寫由惡至善、由善至惡的過程,歌曲的中間部份則講述了善惡共存的內容。

在公開的影片中,CROSS GENE 的成員們唱著「拯救墮落的我」的歌詞,並透過陰森的氣氛、往返於善與惡之間的表情與眼神…等,展現了善惡共存的內心走向悲劇的面貌;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5秒,但鮮血四濺的殘忍畫面、彼此追逐的緊張感,令人聯想到恐怖電影的故事情節。

接著一起來看看《Black or Whit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CROSS GENE 的迷你四輯《MIRROR》已於韓國各大唱片網站開始預售,專輯音源將於8日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