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own J 將簽約新公司,預計每月發新曲

Crown J(圖片來源:Crown J 方)

饒舌歌手 Crown J 將簽約新經紀公司,並預計每月發行新曲,展開活躍的活動。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Crown J 正在與某經紀公司在討論簽約事宜中,找到能積極支援他歌手活動與各種電視活動的支援軍,在正式簽約後,計劃在二月中旬宣佈。

此外,Crown J 也正在計劃「一月一曲」企劃,以2月1日發行的《不要 (하지마)》作為開始,預計每月都會發行新曲音源,因為過去的日子製作了很多歌曲,因此為了彌補這段時間未能讓大家看到他歌手面貌的遺憾,會進行活躍的歌手活動。

Crown J 方面表示:「他非常渴望音樂、舞台,現在他的熱情已經達到最高點,因為有很多製作好的歌曲,所以決定每月發表一首歌曲;至於經紀公司方面,雖然還沒確定,但一直都在苦惱中,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另外,Crown J、徐寅永現在正出演 JTBC《與您一起2-最佳的愛情》中,將在二月末下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TV STA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