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rown J、徐寅永再度成為假想夫婦!

徐寅永、Crown J(來源:徐寅永 Instagram)(圖片來源:徐寅永@Instagram)

Crown J、徐寅永 (徐仁英) 將出演 JTBC《和您一起2-最佳愛情》,再度成為假想夫婦!

Crown J 與徐寅永2008年曾一同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被觀眾們暱稱為「螞蟻夫婦」,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兩人先前也曾出演《和您一起2-最佳愛情》與尹正秀、金淑夫婦見面,他們當時就說過:「我們要是又成為假想夫婦的話,可能就真的會結婚了!」時隔八年,Crown J 與徐寅永再度成為假想夫婦,也令觀眾們相當期待兩人的互動。

另外,隨著 Crown J、徐寅永加入節目,許景煥與吳娜美的組合則即將下車,兩人的最後一集將於25日播出,Crown J、徐寅永出演的部分則將於11月1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