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的一週》第四季將在2月9日首播

張熙軫、素珍、林珠銀《浪漫的一週4》(本文圖片來源:MBC Every1)

張熙軫、Girl’s Day 素珍、林珠銀出演的《浪漫的一週》第四季將在2月9日首播。

MBC Every1《浪漫的一週》系列來到第四季,這次請來演員張熙軫、林珠銀與 Girl’s Day 素珍出演,她們前往西班牙進行一個禮拜的旅行,不只累積屬於女生們的友情,也與異國帥氣男性展開一段異地浪漫的愛情。

在日前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三人與三位帥氣男人愉快地相處的片段,而在公開的劇照中,則能欣賞到張熙軫、素珍、林珠銀閃亮的友情,在節目中展現她們最真實的面貌。

張熙軫、素珍、林珠銀《浪漫的一週4》

另外,《浪漫的一週》第四季將在2月9日晚上6點、8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 MBC Every1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로맨스의 일주일 시즌4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