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ames 將返美治療,暫離 Royal Pirates

Royal Pirates James

(圖片來源:Royal Pirates@Facebook)

因意外導致手腕受傷、動好幾次手術情況仍不明朗的 Royal Pirates 成員 James 日前公開手寫信,宣布將暫離 Royal Pirates,專心接受治療。

James 手寫信

(圖片來源:James JH Lee@Facebook)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我曾試著用意志力度過這一切、盡可能的維持正面態度,但現在是需要做出正確選擇的時候了… 從小,我就是個不管做什麼事情,一旦開始,直到結束前這件事都會深植於腦中的人。過去兩年來,我試著盡可能的拾起碎片…

但最近,我發現為了重啟手裡面的一個什麼功能,極可能迎來第六次手術,我腦中也有血栓。所以,我接受了現在離開 (Royal Pirates) 不代表著放棄,而是重新改變人生的方向這個概念,也希望各位能贊同這才是最好的 (決定)。

很抱歉讓各位失望了,但希望你們能了解到我已經對各位傾盡所有,也不會埋怨曾付出的血、汗和淚… 感慨的就只有剛搬來首爾時對未來展望的想像與失去的機會。

謝謝你們給予的支持、關愛、忠誠、回憶,以及所有依竊。

希望 Royal Pirates 和你們都能夠成功,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大家。

另外兩位成員 Moon 與 Soo Yoon 也在官方 Cafe 上發表聲明解釋情況:

Moon

親愛的粉絲們大家好,我是 RP (Royal Pirates) 的 Moon。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這幾年來的關愛與支持。在回到家鄉進行活動後,我們面對了很多困難與阻礙,但回頭望去,每一刻都是上帝的祝福。

然而,在 James 可怕的意外之後,我們面對了最艱難的挑戰。我們因為這場意外感到心碎,因為這麼多年一起玩樂團以來,我們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與兄弟。看到自己的兄弟面對如此不公又毀滅性的意外也讓我們很痛苦。

James 計畫回到美國專注治療,我尊重也支持他的決定,因為我知道這是個很困難的抉擇,我的心與禱告與他同在。

我會和你們一樣地想念 James,看著你們放下這一切也讓我感到負擔,但我們會一起走過的。

Soo Yoon 和我會連 James 的份一起在創作音樂上盡最大的努力,所以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這 (音樂) 就是我們的世界。也讓我們一起替 James 的復原與回歸祈禱。

希望我們下次能帶給大家好消息,在那之前,我們會向平常一樣進行音樂創作。有句話說:「沒有置你於死地 (的困難) 將會使你更堅強。(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我們都會更堅強地回來。

謝謝大家不只當我們的粉絲,而是當我們的朋友。

愛你們的
Moon

Sooyoon

大家好,我是 Sooyoon。真不敢相信已經2017年2月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很想念你們。

我很確信你們有些人應該在聽到 James 的決定後感到驚訝,但也確定你們能了解他所經歷的一切,特別是一直在他身旁支持著他的你們。

身為室友,在看到他面對傷處有多痛苦後,我想 James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的健康狀況。我們都很開心能看著 James 充滿熱忱的站在舞台上表演,但我知道我們更希望的是看到他健康、開心。

讓我們一起替 James 的身體與康復狀況祈禱。

而 Moon 和我也會繼續創作好音樂,(向這個世界) 分享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們的愛。謝謝大家一直與我們同在。

愛你們

Sooyoon

也讓我們一起祝福 James 的手腕與身體狀況能夠盡早康復,回來與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James JH Lee@Facebook、Royal Pirates 官方 Caf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