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寅永、Crown J(圖片來源:JTB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徐寅永 (徐仁英)、Crown J 兩人將於 JTBC《和您一起2-最佳愛情 (以下簡稱:和您一起)》下車,結束假想結婚生活。

相關人員表示:「兩人在決定出演《和您一起》時就約好,將透過假想婚姻節目,來確認是否真的適合結婚,但他們最後認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在與製作組討論過後,認為無法再繼續假想生活,所以決定下車。」

徐寅永、Crown J 過去在 MBC《我們結婚了》也展現甜蜜的愛情故事,當時打打鬧鬧卻又累積起感情的兩人,在節目中獲得許多觀眾喜愛,在《我們結婚了》結束後又加入《和您一起》,是假想婚姻節目首對「再婚夫婦」,引起許多關心及話題,是代表性的情侶。

另外,徐寅永、Crown J 的《和您一起》最後一集將在31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