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4日進行第二次手術,現在恢復中

文瑾瑩(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文瑾瑩在昨天 (4日) 進行第二次手術,現在正恢復中,但仍需要繼續留意、檢查。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天 (5日) 表示:「文瑾瑩昨天進行了第二次手術,現在正靜養、留意手術後的結果與狀態,因為手術結束才一天,所以還不能確定之後的計劃,要住院到什麼時間、是否需要再次進行手術、是否可以出院等事情,都尚未決定。」

文瑾瑩日前因急性腔室症候群而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手術,出演中的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公演也都全部取消,對於她會否重回舞台,製作公司 SEM Company 表示:「這禮拜的大田公演在不得已下只好取消,而文瑾瑩會不會參與大邱與安東公演,則需要看她的手術結果才能決定。」

另外,《羅密歐與茱麗葉》大邱、安東公演將在2月18-19、25-26日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