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Michelle 三月有望於美國發行新作

Lee Michelle(來源:GanGee)(圖片來源:GanGee)

曾參與 SBS《Kpop Star1》、最近又在 JTBC《嘻哈的民族2》大放異彩的 Lee Michelle,近日傳出即將進軍美國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Lee Michelle 正準備在美國發行新作,相關作業已進行到一定階段,也在調整拍攝 MV 的日程,最快會在三月中發行。

2011年參加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1》獲得許多關注的 Lee Michelle,之後曾發行單曲《Without You》、《I Can Sing》,也為不少電影、電視劇演唱 OST。最近則是透過 JTBC《嘻哈的民族2》,讓觀眾見識到她更多樣的魅力。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Lee Michelle 的新作品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