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Ent.:「STATION」第二季準備中

「STATION」標誌圖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從2016年2月3日開始、為期52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將進行第二季。

S.M. Ent. 在過去52週透過「STATION」於每週發表一首新曲,藉此展現藝人、製作人、作曲家之間,以及品牌對品牌的多元化合作,拓展了更加寬廣的音樂領域。

S.M. Ent. 相關人員於1日透露:「以 EXO 成員 Su Ho 與爵士鋼琴家宋英珠 (송영주) 的合作做為結尾的『STATION』,未來將邀請國外藝人參與,以嶄新的合作形式回歸。」該相關人員表示:「新一季的『STATION』將超越現有的『作曲家與藝人合作』模式,計劃以更加擴張的型態進行。不久後就會正式宣布『STATION』的新開始。」

期待 S.M. Ent. 在新的一年也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