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2NE1《GOODBYE》獲告示牌單曲榜冠軍

(縮圖) CL、Dara、朴春 (來源:YG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llboard (告示牌) 近日公開世界數位單曲榜2月11日的週榜單 (即2月5日至2月11日此週),冠軍由 2NE1 的最後單曲《GOODBYE (안녕)》奪下!

根據 Nielsen Music 的紀錄,《GOODBYE》在美國被下載了約5,000次;《GOODBYE》的 MV 瀏覽人次也在近日突破千萬,根據 Kpopn 2日下午3點30分的截圖,其瀏覽人次已達到10,100,547,可見大家對 2NE1 的喜愛。

另外,2009年出道的 2NE1,2016年宣布確定解散,《GOODBYE》也是她們向粉絲告別的最後作品。

2NE1《GOODBYE》世界數位單曲榜奪冠(來源: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2NE1《GOODBYE》MV 截圖(圖片來源:《GOODBYE》MV 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2NE1@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