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炯植

(圖片來源:Dispatch、東亞日報)

BH Entertainment、KEYEAST 分別否認與時完、炯植簽約。

ZE:A 帝國之子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的合約到期,因此成員們的下一步動態受到各界關注。

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於今天 (1日) 報導,時完、炯植分別簽約加入 BH Ent.、KEYEAST,但兩家公司皆已出面否認。

BH Ent. 相關人員表示:「本社與任時完簽約的報導是沒有根據的事實。」;而 KEYEAST 相關人員亦表示:「本社與朴炯植簽約的傳聞並非事實,與朴炯植也沒有正式地見過面。」

雖然 ZE:A 帝國之子成員們與 Star Empire 的合約已於1月6日期滿,但行程相關的管理、宣傳、營銷等內容,目前仍由 Star Empire 協助,尚未確定新的經紀公司。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