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金秀賢、李敏鎬、金宇彬、李鍾碩@Samsonite RED

(本文圖片來源:Samsonite RED)

身為全球領先的旅行用品供應商 Samsonite (新秀麗),於品牌成立一百週年之際,在2011年推出了由日韓年輕設計團隊主導,為了年輕族群創建的潮流副牌「Samsonite RED (新秀麗RED)」。

而 Samsonite RED 於2017年邀請去年在《W-兩個世界》飾演「姜哲」一角,獲得許多女性粉絲喜愛的李鍾碩作為新任年度代言人。

但你們還記得在李鍾碩接手之前,還有不少男、女神搭檔擔任 Samsonite RED 代言人嗎?今天就跟著 Kpopn「只看圖片不說話」單元,一起來回顧他們歷年的代言人有多耀眼吧!

2013年:宋仲基 x 夏沇秀

宋仲基 x 夏沇秀@Samsonite RED

2014年:金秀賢 x Angelababy

金秀賢 x Angelababy@Samsonite RED

2015年:李敏鎬 x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李敏鎬 x Jisoo@Samsonite RED

2016年:金宇彬 x 金裕貞

金宇彬 x 金裕貞@Samsonite RED

2017年:李鐘碩

李鐘碩@Samsonite RED

看完 Samsonite RED 這五年來的男女神組合後,你們最喜歡哪一組呢?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李鍾碩將搭檔合作的女星會是誰吧!(默默期待韓孝周~)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amsonite RED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