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迷你五輯《戀書》MV、音源公開

許閣(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許閣在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五輯《戀書》,並公開了主打歌《Miss You (혼자, 한잔)》的 MV。

許閣的迷你五輯《戀書》,是以為了離去戀人所寫的信的形式,將分手後經歷的各種情感透過歌曲傳達。

主打歌《Miss You》一曲將對離去戀人的思念比喻為空酒杯,表現分手後的失落感與孤獨,MV 特別請來 A Pink 初瓏與林周煥出演,在一場路邊喝酒的戲中,仔細看還可以發現 A Pink 恩地的身影,許閣透露是恩地來拍攝現場探班時,臨時決定驚喜出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iss You》的 MV 及其它專輯收錄曲吧!

《Miss You》

 

《愛想 (애상)》- 已移除

《A Bride (없었던 것처럼)》- 已移除

《Wind Story (그 바람 불면)》- 已移除

《Tell me why》- 已移除

《Beautiful Days (그들만은 아름답도록)》- 已移除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