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寅娜、Eric、林周煥將合作出演 MBC 全新浪漫喜劇

縮圖 / 劉寅娜、Eric、林周煥
圖片來源:Soompi

劉寅娜、神話 Eric、林周煥確定合作出演 MBC 全新浪漫喜劇《愛我的間諜》!

MBC 電視台在22日宣布,全新電視劇《愛我的間諜》確定由劉寅娜、Eric 與林周煥主演,這是一部浪漫懸疑喜劇,講述捲入諜報戰的女人和他藏著許多秘密的前夫、現任丈夫之間的故事。

劇中,劉寅娜將飾演結過兩次婚,夢想成為世界級婚紗設計師的姜雅凜;Eric 扮演雅凜的前夫全智勳,職業是國際秘密刑警, 因為意外事件而與雅凜再次重逢;林周煥飾演雅凜的現任丈夫,冷靜的商業間諜戴立賢,雖然看起來很紳士,但其實有著超強勝負欲。

對於出演這部戲,劉寅娜表示:「很高興能夠以『姜雅凜』這個角色再次與觀眾碰面,她是個相當熱情又有魅力的角色,有許多故事要和你們講,我會努力拍攝,屆時讓我們一起愉快地欣賞這部戲吧!」、Eirc 則說:「很開心加入《愛我的間諜》劇組,我會和全體演員一起努力,展現最出色的演技。」

而《愛我的間諜》目前預計10月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