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Eric、劉寅娜新劇《愛我的間諜》十月開播,首波預告公開

Eric、劉寅娜、林周煥《愛我的間諜》海報
圖片來源:MBC

Eric、劉寅娜、林周煥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愛我的間諜》確定十月首播,首波海報、預告公開。

《愛我的間諜》講述有著很多秘密的兩個丈夫與捲入謀報戰中的女人之間驚險滿分又神秘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絕對無法在一起的三個男女的謀報戰,將為觀眾帶來愉快的笑容與刺激的心動。由《The Banker》、《我的女兒琴四月》李在珍導演執導,電影《南山的部長們》、《密探》李智敏作家首次為電視劇執筆。

日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 Eric 飾演偽裝成旅行作家的國際刑警組織秘密要員的全智勳,眼神像是無心但其實銳利;劉寅娜飾演的姜亞凜穿著白色西裝,頭戴白紗,給人溫柔的感覺,也引起對她的好奇心;林周煥則是飾演在紳士般的微笑後藏起強大的勝負欲的 Derek 韓,秘密的氛圍令人感興趣,而三人的視線方向更是抓住大眾的視線,即使收到來自兩個男人的視線,但姜亞凜仍然不管不顧地直視前方,讓人更好奇他們之間的故事。

製作組表示:「Eric、劉寅娜、林周煥的化學效應可以說是期待以上的完美,三個人危險的秘密羅曼史將會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悸動,再加上愉快又華麗的動作戲,大家可以期待看到浪漫謀報戰的真髓。」

另外,MBC 新劇《愛我的間諜》將在十月開播,製作組會陸續釋出更多預告、劇照等資訊,最後來看看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