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辛知勳《You Are A Star Already》MV

辛知勳(圖片來源:Star Line)

《Kpop Star 2》出身的歌手辛知勳睽違八個月帶著全新單曲《You Are A Star Already (별이 안은 바다)》回歸了。

《You Are A Star Already》一曲由辛知勳親自作詞、作曲,既溫柔又平靜的旋律與辛知勳清澈的歌聲完美結合,今年剛成年的辛知勳所寫的歌詞也乘載著她更加成熟的感性。

以濟州島藍海為背景拍攝的 MV 也讓人目光離不開,由新人模特兒李世眞 (音譯:이세진) 擔當主角,整首 MV 就好像是一篇童話故事,充滿著夢幻的氛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You Are A Star Already》的 MV 吧!

https://youtu.be/Eq5o73r68R0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 Li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