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Rookie》MV、音源

Red Velvet《Rooki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今天 (1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四輯《Rookie》音源,並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Rookie》的 MV。

Red Velvet 這次的專輯《Rookie》共收錄六首歌曲,同名主打歌展現出成員們獨具特色的歌聲,是一首節奏強烈且充滿中毒性的 POP 舞曲,歌詞就像是女孩向朋友吐露陷入愛情時的心情一樣,相當可愛有趣。

而這次的 MV 為了強調女孩在面對愛情時混亂的情感,畫面有種令人目眩神迷的氛圍,也展現出 Red Velvet 特有的俏皮可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ookie》的 MV 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Rookie》

《Little Little》

《Happily Ever After》

《Talk To Me》

《Body Talk》

《Last Love (마지막 사랑)》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釜山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