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洪宗玄,生日快樂!

洪宗玄(圖片來源:洪宗玄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2日,今天是演員洪宗玄 (洪鐘賢)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洪宗玄 / Hong Jong Hyun / 홍종현
  • 生日:1990年2月2日 (農曆1月7日)
  • 身高:182cm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文化學院電影藝術學系
  • 更多洪宗玄個人檔案:洪宗玄資料版

洪宗玄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不知不覺他已經出道十年,進行演技活動也已經七年了,不只電視劇、電影,在主持、綜藝節目方面也不時能看到他的身影,還曾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參與各時尚品牌的活動,與海外粉絲們相見歡,最近憑著《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的三王子而人氣上升,讓大家看到他的新面貌。

去年除了戲劇外,洪宗玄還透過與金英光的實境旅行節目,讓大家更認識他私下的魅力,作品接不斷的他已經確定出演新劇《戀愛中的王》,與時完、潤娥合作,令人期待他的表現,希望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也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更多日常生活照,拉近與粉絲們間的距離!

最後,送上洪宗玄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洪宗玄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洪宗玄,生日快樂!Hong Jong Hyun Happy Birthday!홍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