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宗玄退伍:軍隊生活雖然辛苦,卻是值得經歷的時光

洪宗玄退伍
圖片來源:Soompi

洪宗玄今天 (17日) 正式退伍,表示 :「軍隊生活雖然辛苦,卻是值得經歷的時光」。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今天 (17日) 宣布,2019年12月以現役身份入伍服役的洪宗玄,結束一年六個月的軍隊生活以健康的面貌退伍。洪宗玄透過公司說:「順利結束軍隊生活退伍,雖然軍隊生活很辛苦,但這是一段可以獲得更有價值的經歷的時光,大家應該也有很多辛苦的事情,希望以後都只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接著表示:「退伍的時候,想起了入伍當時在訓練前送行的粉絲們,不管是在訓練所或部隊,讀著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的信,得到了許多力量,讀信的時間給了我很多治癒,得益於此,我才能順利結束軍隊生活。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盡可能地讓大家在很多不同的地方看到我。」

之前在多樣的作品中活躍,展現變化莫測的演技的洪宗玄,入伍前透過 KBS《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的韓泰柱一角獲得觀眾們的好評,完美化身成為該角色的模樣引起了共鳴,同時也以這部片獲得「我的兒子」、「我的老公」和「我的女婿」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的他,退伍後將會繼續怎樣的步伐,備受期待。

另外,洪宗玄的退伍後的復出作品木正在進行討論中,一起靜待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