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O,生日快樂!

P.O(圖片來源:Block B @Twitter)

韓國時間是2月2日,今天是 Block B 忙內 P.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O / 피오
  • 本名:表志勳 / Pyo Ji Hoon / 표지훈
  • 生日:1993年2月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2017年1月27日過世)
  • 更多 P.O 個人檔案:P.O 資料版

P.O 是 Block B 饒舌、忙內,過去一年他有著繁忙的專輯活動,上半年的團體國內、海外宣傳活動,下半年則作為子團 BASTARZ 一員跟粉絲們見面,由出道起一直都有詞曲創作的他,去年他參與 BASTARZ 整張新專輯的詞曲創作、編曲,展現出在音樂方面愈來愈成熟、進步的實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除了音樂外,P.O 不久前首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在《Lipstick Prince》中讓大家看到他舞台以外的新面貌與魅力,希望新一年也能看到 P.O 出演更多的綜藝節目,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BASTARZ《Make It Rain》P.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ock B 官方 Twitter 向 P.O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피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