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新婚日記》2月11日起於亞太區播出

具惠善、安宰賢《新婚日記》tvN Asia 海報 (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羅䁐錫 PD (執行製作) 最新實境節目力作,並邀請到新婚夫婦具惠善、安宰賢加盟的《新婚日記》將在2月11日 (六) 透過 tvN Asia 亞太區首播。

《新婚日記》是具惠善、安宰賢婚後首個合作拍攝的節目,正處於甜蜜新婚期的兩人,在節目中將展現的甜蜜畫面想必會讓新婚夫妻及熱戀情侶產生共鳴,或許也會讓單身的觀眾感到既羨慕又嫉妒呢!

而製作組也陸續公開充滿幸福氛圍的節目海報與預告,趕緊來看看他們可愛又甜蜜的互動吧!

另外,《新婚日記》將於2月3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20分透過 tvN 播出,至於亞太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的觀眾則能自2月11日晚上9時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