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成《Show Champion》二冠王!

AOA《Show Champion》一位(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AOA 在本週 (25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成為二冠王!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AOA 一位認證照,表示:「1月25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AOA 的《Excuse Me》!連續兩週獲得 Champion Song,閃耀、我們永遠的浪漫!真心祝賀 AOA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월 2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AOA의 <Excuse Me> 입니다! 2주 연속 챔피언송 수상에 빛나는, 우리들의 영원한 로망돌! ”AOA”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AOA《Show Champion》一位

這是 AOA 繼上週後,再度以《Excuse Me》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成功二冠王,可惜酉奈因腳傷的關係而沒有參與舞台。公開的認證照中,穿著黃色舞台造型的六位成員,拿著獎盃做出各種可愛表情,來表達出她們的喜悅。

一起來看看 AOA《Excuse M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red4aoa Tub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