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1月號歌曲 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縱向》封面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今日 (26日) 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的1月號歌曲《縱向》,MV 公開。

《The Vertical》以單純的鋼琴旋律為伴奏,更加深尹鍾信歌聲的感性,是一首抒情歌曲,蘊含了尹鍾信長久以來持續著音樂創作活動的內心想法。

尹鍾信也透露創作《縱向》一曲的概念:「對我來說『縱向』應該是『序列』或『順位』,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應該橫向拓展的東西都被縱向化並排列高低,因而產生了不必要的競爭,導致許多創作人都無法自由創作自己想做的東西,只能為了符合大眾的口味而努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縱向》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