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承憲:女友是李英愛的粉絲

宋承憲、李英愛、吳允兒、楊世鍾《師任堂,光的日記 》記者會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宋承憲、李英愛、吳允兒、楊世鍾 (本文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由宋承憲、李英愛、吳允兒、楊世鍾等人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 (以下簡稱:師任堂)》24日於韓國舉辦記者會,四位主要演員也與導演、編劇共同出席,尹尚浩導演也表示《師任堂》在製作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將與觀眾們見面,所有劇組人員也都非常地緊張。

《師任堂》同時也是李英愛睽違13年的復出作,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賢妻良母的典範 ─ 師任堂,將會透過這部作品一改大家對於歷史人物嚴肅的既定印象;而李英愛也坦言曾想過《師任堂》會不會跟《大長今》有角色重疊的問題,但她表示:「如果觀眾看了《師任堂》後,又想回頭看《大長今》,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將在31日年滿46歲的李英愛,出席記者會時依舊是年輕亮麗,現場被問到保養祕訣,她謙虛害羞地說:「近看就不一樣了啦,我哪美得過吳允兒。」還搞笑說得知今天要出席記者會,還特別進行減重了呢!宋承憲也大讚李英愛是亞洲女神,提起自己跟李英愛首次對戲的時候因心臟狂跳而狂 NG,甚至連女友劉亦菲也是李英愛的超級粉絲,也透露拍戲期間跟女友不能常見面,但依舊是很思念著對方。

另外,他們也談起戲劇本身的看點,李英愛說雖然大家都非常瞭解師任堂作為「媽媽」、「妻子」的形象,但師任堂的愛情故事想必會是個非常新穎的題材,先前拍戲的時候,跟著爸爸一起來探班的兒子甚至吃醋了呢!而宋承憲也提到劇中師任堂跟李謙命運般的相遇、倉促地離別、再次的重逢的情感流動,也是非常值得關注的內容。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師任堂》採取百分百事前製作的方式播出,李英愛對此表示:「很多戲都是邊拍邊播,我也想扮演好媽媽的角色,所以不太適合復出,這次很感謝《師任堂》事前製作,希望能成為常態。」;宋承憲也提到身為演員,希望有更多時間分析劇本,邊拍邊播對演員和工作人員來說都很辛苦。

《師任堂》自26日起於韓國 SBS 開播,每週三、四台灣時間晚間10點30分由愛奇藝網網路獨家播出「WHOO 后」冠名的《師任堂》,電視則由八大戲劇台同步跟播

(愛奇藝台灣站@Faceboo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