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擔任《媽媽入睡後》首集來賓

金在中《媽媽入睡後》(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金在中擔任全新綜藝《媽媽入睡後 (엄마가 잠든 후에)》首集來賓,並於25日公開預告照。

《媽媽入睡後》是社群娛樂網路平台 Pikicast 全新製作的綜藝節目,必須在不吵醒媽媽的前提下完成節目組給的任務,金在中這次在節目中要瞞著媽媽偷偷煮消夜來吃,將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他坦率的魅力。

節目相關人員也表示:「金在中作為《媽媽入睡後》的首集嘉賓展現了優秀的才智,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很開心,大家都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了拍攝,從『吃放』到誠實的採訪,將為金在中的粉絲們帶來最棒的禮物,值得期待。」

另外,金在中出演的《媽媽入睡後》將在26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於 Pikicast 播出。

*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