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ELL 首度來台開唱,金鐘萬卻想見寶劍

NELL(圖片來源:ettoday)(圖片來源:ettoday)

抒情搖滾樂團 NELL 21日在台北 Legacy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行《 2017 NELL in Taiwan -Beautiful Stranger- 》演唱會,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

NELL 在開唱前也接受了臺灣媒體的訪問,被問到和朴寶劍撞期會不會擔心時,NELL 表示雙方的粉絲群不一樣,所以不會擔心,倒是主唱金鐘萬卻說:「我想去看朴寶劍耶!」,逗樂現場眾人。

演唱會上,NELL 接連帶來《聚集記憶的時間 (기억을 걷는 시간)》、《不能相信的話 (믿어선 안될 말 )》、《FANTASY》、《便得疏遠 (멀어지다)》、《STAY》…等二十多首經典歌曲。雖然未能演唱中文歌曲,但成員們還是會拿著小抄,盡量和歌迷互動,展現十足誠意。

NELL 成員們也在活動結束後,紛紛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和歌迷們的合照,並寫下對臺灣粉絲的感謝,看得出來他們也對這次的演出感到相當滿意呢!

(縮圖)NELL 臺灣演唱會(來源:JAE WON@Instagram)(圖片來源:JAE WON@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JAE WON@Instagram / 鏡傳媒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