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ELL 將在台發行專輯、1/21台灣開唱

NELL 2017 台灣演唱會海報 (來源:佳音娛樂)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抒情搖滾樂團 NELL 所屬公司 Space Bohemian 今日 (6日) 宣布他們12月底將在台發行專輯,並預計明年1月21日在台開唱!

台灣方面發言人表示:「NELL 的音樂在台灣已小有名氣,出道已15年的 NELL 今年準備了許多海外粉絲都想共襄盛舉的聖誕演唱會,但 (衝海外看演唱會) 不是那麼容易達到。」聖誕演唱會《Christmas in NELL’s Room 2016》預計在12月24日 (六) 平安夜當日於首爾學生體育館舉辦,並將在12月30日至31日在濟州島文化公園舉辦跨年演唱會《NELL’S ROOM IN JEJU》。

NELL 2016聖誕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paceBohemian@Facebook)

今年3月,NELL 決定不與前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續約,在8月成立了自有品牌 Space Bohemian 後隨即發行正規專輯《C》回歸。NELL 在台灣的專輯與演唱會尚未有更多消息,Kpopn 會持續替大家追蹤,敬請鎖定!

2016.12.07 0:00 更新:NELL 1月21日開唱的演唱會相關訊息公開

新聞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