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ELL 單曲《Star Shell》9/18公開

Nell《NELL'S SEASON》海報

四人樂團 NELL 將發表新單曲、舉辦演唱會。

Woollim Label 旗下四人樂團 NELL,將在9月18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專輯,主打歌為《Star Shell (스타 쉘)》,特別的是,這首歌曲的 MV 已於上周和幸運的粉絲在首爾共同拍攝,將會是一支具有互動性的有趣 MV,預告計畫於9月16日公開。

不僅如此,NELL 也計畫9月18日 (五,晚間八點)、19日 (六,晚間七點)、20日 (日,晚間六點) 於首爾芳荑洞的奧林匹克公園 ─ 友利金融藝術廳 (올림픽공원 – 우리금융아트홀) 舉辦共三場的《NELL’S SEASON (넬스 시즌 201509)》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