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居麗、韓寶凜為品牌站台分享保養祕訣

居麗、韓寶凜@香港Dr. Gloderm 發表會 (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T-ara 居麗、韓寶凜20日受邀出席在香港 AIA 嘉年華會場舉辦的最新醫學美容品牌 Dr. Gloderm 品牌上市發表會,兩人與謝婷婷、陳嘉容、Super Girls 等人共同為品牌站台,也特別分享了點自己的保養小訣竅。

居麗、韓寶凜@香港Dr. Gloderm 發表會 (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以淑女風的襯衫搭上黑皮裙的造型現身的居麗,走上台就頻頻向台下熱情的粉絲打招呼,而談起自己的保養訣竅,她說自己以 T-ara 成員的身分活動已經八年,大家都知道舞台上的燈光非常強烈,無論如何基礎保養程序最為重要,其中美白乳液是幫助最大的保養品。

韓寶凜則以一身黑色簡約小洋裝亮麗出席,當被問到身為演員如何在忙碌的電視劇、電影拍攝行程中保持好膚質的秘訣,她說自己每天都會擦上潤澤的乳液並使用面膜,不過並不是使用同一個效果的面膜,而是分別使用美白、保濕等不同效果的面膜,來保持自己的皮膚狀態。

儘管品牌發表會順利落幕,但主辦方活動前曾表示 BIGBANG 勝利、Jessica、T-ara 其他成員也將出席此活動,但嗣後卻未現身,也引發不少爭議。

  • 更多 Dr. Gloderm 品牌上市發表會現場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