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劉發表《鬼怪》終演感想

孔劉

(圖片來源:孔劉《鬼怪》終演感想影片截圖)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於今晚 (21日) 播出結局,劇中飾演男主角「鬼怪金信」的孔劉也在播出前,透過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的 V LIVE 頻道公開終演感想。

公開的影片中,孔劉首先表示自己以「鬼怪」身分生活了五個月與久違拍攝電視劇的心情,並且感謝這陣子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前後輩演員們,最後則透露自己未來會以更好的作品、面貌跟大家見面。

全文如下:

以「鬼怪」身分生活了五個月的我,今天是最後一次的拍攝,因為是相隔許久才拍攝的電視劇,加上角色與我以前扮演的角色有所不同,不是人類而類似神醫般的存在,所以壓力很大,也因為要跟優秀的編劇、導演、工作人員工作而有些負擔,不過因為大家如此喜愛、支持我們,我才能堅持到現在。

《鬼怪》是我久違、苦惱很久才選擇出演的電視劇作品,我也多次發誓要在我能力範圍內,盡所能將一切都展現出來。現在到了尾聲有點不捨,總覺得缺少些什麼,所以稍微有點留戀吧!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愛,但還是要結束了,感覺舒暢卻又有點遺憾,同時也覺得心情很好。

一起努力的編劇、導演,能在兩位黃金組合中參一腳,我非常感謝。還有現場無數的工作人員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就不會有現在的金信和《鬼怪》,在此真心地感謝他們。還有一同出演的前後輩演員們,平常我說不出肉麻的話,但現在我想說,能跟你們合作真的很榮幸也很感謝,希望大家都健康!

今後我將會以優秀的作品與面貌再次與大家見面,十分感謝各位這陣子給予《鬼怪》無私的關愛,這段時光真的是孤單又燦爛呢!掰掰囉~

而影片的最後,孔劉低沉又迷人的嗓音,道出《鬼怪》經典台詞「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做為結束。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anagement SOOP@V LIV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