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vi:我很怕生,要認識兩年才會變親近

Ravi《GRAZIA》畫報(圖片來源:GRAZIA)

VIXX 的 Ravi 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他的性格、好友、專輯…等話題。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Ravi 先談到他如何邀請容和、San E…等人,參與他親自製作的首張迷你專輯《R.EAL1ZE》,表示:「因為很多都是連聯絡方法都不知道的人,所以我親自詢問、打電話給他們,說明專輯的事。」,當問到他其中印象最深刻的音樂人是誰時,Ravi 回答說:「Microdot,我是打電話給他親哥哥 Sanchez 問聯絡方法,Microdot 覺得很神奇,他說因為向從未沒見過面的人提出合作邀請不是件容易的事。」

訪問期間 Ravi 話不算多,對此他表示:「我本來說很怕生,至少要經常見面兩年才會變親近,是連合作了數年的經紀人哥哥都說『我不久前才開始跟 Ravi 聊天』的程度。」問到他的藝人好友是誰時,Ravi 表示是 SHINee 泰民、EXO KAI、HOTSHOT TIMOTEO 與 SUNG WOON。

更多 Ravi 的時尚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GRAZIA》二月號中看到。

Ravi《GRAZI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