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寶拉,生日快樂!

寶拉(圖片來源:寶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30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寶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寶拉 / Yoon Bo Ra / 윤보라
  • 生日:1990年1月30日
  • 身高:165cm
  • 體重:52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系學士
  • 家庭成員:爸爸 (已故)、媽媽、大兩歲的哥哥
  • 更多寶拉個人檔案:尹寶拉資料版

寶拉是 SISTAR 饒舌、領舞,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多的她,在音樂、演技、藝能、運動等,各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可以說是全能藝人,不只有著美麗外貌,還多才多藝,對時尚充滿興趣的她,更曾擔任《Get It Beauty》與《拜託了化妝台》等時尚美妝節目的主持人,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歌手以外的才能。

作為歌手,寶拉總是在舞台上展現各種可愛、性感魅力,去年她透過《Hit The Stage》讓大家欣賞到她的舞蹈實力,而私下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與好友們的合照、生活照等等,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面貌,期待寶拉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她隱藏的各種魅力!

最後送上寶拉在《Hit The Stag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寶拉 Instagram 向寶拉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寶拉,生日快樂!Bora Happy Birthday!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