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黃正音,生日快樂!

黃正音(圖片來源:黃正音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月25日,今天是演員黃正音 (黃靜茵)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正音 / Hwang Jung Eum / 황정음
  • 生日:1985年1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3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黃正音個人檔案:黃正音資料版

黃正音是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雖然只以歌手身份進行兩年活動就轉型,作為 Sugar 隊長有著一定的人氣,轉型後她努力出演不同戲劇作品累積經驗,直到《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才以演員身份引起觀眾注意,並開始擔任電視劇女主角,透過不同個性的角色,展現出愈來愈進步、成長的演技實力。

2015年憑著《Kill Me Heal Me》與《她很漂亮》而人氣爆發的她,在去年二月成為新手人妻,與丈夫度過甜美的新婚生活,更不時被拍到與丈夫約會,而結婚才一個月,黃正音就回歸小螢幕,與柳俊烈合作《好運羅曼史》,期待未來繼續看到黃正音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黃正音在《好運羅曼史》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黃正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黃靜茵,生日快樂!Hwang Jung Eum Happy Birthday!황정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