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MG 將舉辦家族演唱會

AOMG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AOMG)

朴宰範、Simon Dominic、Loco、Gray 等藝人的所屬經紀公司 AOMG 將舉辦家族演唱會《AOMG Concert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AOMG 1月5日就曾在 V LIVE 節目上透露,正在準備前所未有的特別舞台,令粉絲們相當好奇期待。去年,AOMG 曾發表朴宰範的正規專輯、ELO、Hoody 的數位單曲、Loco《Still》及多首合唱單曲,為大家帶來各式各樣的音樂,相信這次的演唱會也會展現全新的舞台,不讓粉絲們失望。

另外,AOMG 家族演唱會《AOMG Concert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將在2月11日、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門票已於19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開放預購。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