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MUSIC 將播出 NCT 實境節目

《NCT LIFE》海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MBC MUSIC 頻道將於今天 (20日) 起播出新人男團 NCT 的實境節目《NCT LIFE》。

《NCT LIFE》是結合了 NCT 的生活方式與「CITY LIFE」的系列實境節目,共分為「曼谷篇」、「首爾篇」及「團結大會篇」;原本透過網路公開的《NCT LIFE》將重新剪輯後透過 MBC MUSIC 頻道播出。

《NCT LIFE》的「曼谷篇」紀錄了成員們出道前在泰國度過的五天四夜,「首爾篇」是成員們一邊完成任務、一邊探訪首爾的過程,「團結大會篇」則公開了成員們在親自策劃、進行團結大會的過程中發生的趣事;而拍攝時的幕後花絮也將一併公開,粉絲將能透過節目感受到 NCT 成員們的個性與魅力。

另外,《NCT LIFE》將從今天起於每週五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MUSIC 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