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

AOA《Show Champion》一位(本文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AOA 在本週 (18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獲得一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AOA 一位認證照,表示:「1月18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AOA 的《Excuse Me》!什麼都能消化的萬能概念女神!真心祝賀 AOA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1월 1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AOA의 <Excuse Me> 입니다! 뭐든 소화하는 만능 컨셉여신! ”AOA”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AOA《Show Champion》一位

公開的照片中,AOA 以《Bing Bing》造型在舞台下拿著獎盃,以愛心、V 手勢來表達出她們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的喜悅,智珉更在發表獲獎感言時喜極而泣,可惜酉奈因腳傷的關係而沒能一起留下合照。

一起來欣賞 AOA 在《Show Champion》帶來的回歸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AOA — Bing Bing + Excus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nO7XY6eU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LTE -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