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柳演錫、徐玄振履行 Free Hug 收視公約

柳演錫、徐玄振 收視公約 (圖片來源:dcinside)

SBS《浪漫醫生金師傅》主演柳演錫、徐玄振履行「收視率破20% Free Hug」公約。

兩人在去年十月拍攝電視劇時,就承諾若收視率突破20%,將舉辦 Free Hug 活動,在戲劇播到第八集時,收視就已突破20%,劇迷們都相當期待兩人什麼時候會履行公約。

而《浪漫醫生金師傅》製作方19日透露,柳演錫、徐玄振在17日播出大結局及番外篇當天,在京畿道華城市翰林大學東灘誠心醫院履行收視公約,與小兒病患度過了溫暖的時光。柳演錫與徐玄振臉上充滿微笑,逐一對著小兒病患親切地問候,並獻上擁抱為他們打氣,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他們,也一起合照。

製作方 Samhwa Networks 表示:「因為有醫院與患者的協助,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活動,感謝到最後都給予《浪漫醫生金師傅》支持的觀眾們。」

柳演錫、徐玄振 收視公約

柳演錫、徐玄振 收視公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